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保養方式

使用說明

1.清潔:定期使用乾淨、柔軟的布或刷子輕輕擦拭鞋面和鞋身,以去除灰塵和污漬。如果有頑固的污漬,可以使用專業的皮革清潔劑或溫和的肥皂水輕輕擦拭,但要避免過度濕潤皮革。

2.保濕:使用特製的皮革保濕劑或護理油輕輕按摩到皮革上,以滋潤和保護。

3.防水處理:可以使用防水噴霧或防水蠟來保護皮革免受水損。請按照產品說明進行操作,均勻地噴灑或塗抹在鞋面上,並在乾燥後進行必要的補充。

4.避免長時間陽光曝曬: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會導致皮革變色和龜裂。儘量避免將真皮鞋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,並在不使用時儲存在陰涼通風的地方。

5.正確的儲存方式:當您不穿著真皮鞋時,應該正確地儲存它們。使用鞋撐將鞋子撐起來,以保持其形狀並防止產生皺摺。將鞋子放在通風的鞋盒或鞋櫃中,避免與其他物品緊密接觸。



皮革護理
【半植鞣革】以植物鞣革為基礎,表現皮革的原始風味,對表面不多加處理的皮革。缺點是容易吸收水分及油份,容易形成污斑。故關鍵在於:在新鞋期間,應使用專用鞋油或保護噴霧使其免受污染。
漆皮在表面塗上琺瑯樹脂等加工而成的皮革,其優點是光澤度出眾,塗層防水性強。而缺點是不耐寒,會出現開裂。因而,請定期做好保養,防止開裂及變色等,保持光澤度。先使用一般清潔產品,去除污垢,並充分擦拭乾淨。之後,塗抹漆皮專用鞋油,再用柔軟的布料進行摩擦,使其呈現出光澤感。保養的關鍵是:在保護塗層柔軟性的同時預防開裂。
絨面革(起毛皮革)起毛皮革除了絨面革以外,還有天鵝絨、正絨面革和鹿皮。首先使用專用毛刷,去除絨毛中的灰塵及污垢。使用鋼絲刷可有效去除頑固的污垢。對部分難以去除的污垢,請使用清潔橡皮類或天然橡膠類清潔產品。保養淡色皮鞋時,若整體都弄髒了,則請使用絨面革專用液體清潔劑來去除污垢。針對退色的部分,請使用絨面革專用補色劑來補色。使其亮麗如初。
白色皮革皮鞋髒了,就馬上使用清潔產品去除污垢。然後,使用白色皮革專用鞋油塗抹於表面,提昇亮白度。最後,不要忘記使用保護噴霧。
軟皮革如小山羊皮及小羊皮等高級材質,纖細柔軟的手感是其優勢,但防水性差,是較難保養的皮革。保養時必須選用軟皮革專用鞋油,等有了污斑色差再來補救就為時已晚了。
運動鞋皮革運動鞋也可以清洗。專用清潔劑可分為水洗和非水洗,請盡可能定期使用水洗清潔劑來去除污垢。通過水洗,可將運動鞋上的污垢一併洗淨。非水洗的噴霧清潔劑可輕鬆去除污垢,使用方便。用噴霧將泡沫噴在刷子上,再輕輕地擦拭,將清潔劑延展塗抹到整個鞋面。